当前位置:
答题赢好礼!快来一起学2024年山东省《政府工作报告》
时间:2024-03-01 09:41:37
字号:
来源:山东省人民政府网

为畅通政务新媒体互动渠道,让更多网民参与了解政府工作报告,即日起,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、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指导,山东省人民政府网主办,齐鲁晚报·齐鲁壹点承办的“2024年山东省《政府工作报告》知多少”答题活动正式上线。本次答题活动题型涵盖单选、多选,每次随机抽取 10 道题目,参与答题的用户可选择留下姓名、电话、地址等联系方式,答题全对将有机会获得由山东省人民政府网定制的纪念品一份。

1.jpg


奖项设置

优胜奖:参与答题且全部正确的用户,将会获得抽奖机会,奖品为随机金额红包,每个账号单日限答两次;

踊跃奖:活动期间,每天将抽取答题全对且用时最少的前10名用户,活动结束后统一邮寄由山东省人民政府网定制的纪念品一份。(每位用户仅一次获得该奖的机会,需要留下准确的联系地址)


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